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有房不睡

  旅行途中,自不免耳聞一些離奇怪事,以下一則故事,為筆者於91年遊歐時所聽,由於時日久遠,一些細節已經模糊,請諒!

  話說這次的帶團導遊是一中年男性(以下簡稱X先生,先此聲明,此人並不姓何😁),做事認真而嚴謹,平時甚小說話,但一經開口,即時如缺堤江河,一發不可收拾。在行車期間,大說其闖南走北的奇聞趣事,吸引得全車人專注聆聽,其中一則為發生於泰國的靈異事件。

  據X先生所言,類似泰國的這些國家,怪事甚多,該次帶團,晚上分房後便回房獨自工作,工作期間,突聞敲門聲響,開門後發現團友A和B,手持行李的站於門外,於是延他們入內細座,看他們有甚需要(應了俗語所說的二句:「禍福無門,唯人自招呀!」😈)。

  據A和B說,他們進房後不久,便發生了一連串的古怪事情,嚇得他們不敢逗留,即時走來求救,X先生帶團多年,對於這些事早已見慣,心想稍後和他們另覓房間便可,熟料行動尚未開始,怪事便在他的房內出現,結果三人三箱行李,齊齊於酒店大堂內渡過一宵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出乜問題呢 ? 有鬼比佢地親眼見到 ?  
    原先兩個團友的房間有問題, 一過房就連導遊間房都出問題, 怪事味就係該兩位團友囉, 三個一齊去大堂, 咁大堂有無一齊出問題呀 ?
    如果佢地又去其他團友房坐吓定驚, 咁其他團友可能又加入去大堂喎, 咁大堂 開通宵 party就好熱鬧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先兩個團友的房間有問題, 一過房就連導遊間房都出問題, 怪事味就係該兩位團友囉 我曾經在上文寫過:「 禍福無門,唯人自招呀 」,其實呢二句意思,係果個導遊同我地講嘅,佢話佢地自己撞野就算啦,重走過來,搞到連我都揩埋
    咁大堂有無一齊出問題呀 ? 如果有,我恁佢地都唔使旨意返到蒞囉
    咁大堂 開通宵 party就好熱鬧 妳以為,係睇日出呀,跟住返蒞就登報紙話:跟xx團旅遊,早機去,晚機返,一日玩足十二小時,被玩十二小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弟泰國蜜月,老死又去!
    夜玩吃後各自回酒店房休息,突聞強烈急促拍門聲傳於小弟房!
    應門時老死驚慌說要借宿一宵,
    小弟即說OK ,有話早餐後說!
    [版主回覆03/18/2011 11:28:00]小弟即說OK ,有話早餐後說! 梗係唔得啦,渡蜜月走來搞搞震,叫佢去大堂過夜

    回覆刪除